2月12日

Busa Trulku 蘇南給稱仁波功圓滿為弟子修了度母破陣法。

此法相當殊聖,只有具德而且有足夠能量的上師修法、才可消除別人的惡咒,惡夢及惡兆,

鬼神干擾,一切傳染病,太歲年災,出遠門平安,家宅平安,世間不順及阻礙可回遮,易聚善緣。

此法是年度法會必須修的大法,也是密宗安太歲的一種修法。

修法的功德:可消除別人對你的惡咒,惡夢及惡兆,鬼神干擾,一切傳染病,太歲年災,

出遠門平安,家宅平安,世間不順及阻礙可回遮,易聚善緣。

在西藏,不丹,印度及尼泊爾,此法是國家年度法會必須修的法。適合所有生肖者。

 

2月14日晚上7:30
第三天修蓮師長壽佛
多傑林巴傳承蓮師長壽佛修法

修法為蓮師長壽佛合一之身、語、意及基、道、果之修法,圓滿新年三日息增懷誅之修法。

蓮師伏藏法之加持力非常強大,受法者若具足信心、願力,如法修持,此生之各種業障及內、外障礙,

例如因冤親債主、鬼神魔障所出現之生病、精神渙散、財富、運勢不順,透過咒語、禪定、手印三密加持,皆可化解。

新年太歲流年除障回遮法會

3月9日上午10:00 招魂法及龍供

此日為藥師佛曰。祖古特別選擇此日為大家修招魂法及修龍王法。招魂法能將受損散離之魂魄招回,增加修法者的運勢,財富與壽命,心定氣閒,不易受驚。使色身光彩,疾病不生。諸事順利。因為人的魂魄旺盛堅強,則身體的氣色自然有光澤。
佛學會準備綠松石修法,加持後的綠松石,可將魂魄收攝入石。修法者須隨身佩帶。

請準備少許頭髮,指甲,男女分開放。銅幣一個,男女可放一起。不能來的親人朋友,請再帶他們觸碰過身體的一小塊餅乾。

 

3月15日週六下午14:30

太歲回遮法,口舌回遮法,正沖偏沖化解修法,化解九官八卦法及三顧尊(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及金剛手菩薩)除障法。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v=450965648369504

修法包含賈那嘎多(安太歲除障)法及生肖年歲有正冲偏冲及回遮別人的惡言口舌或家庭成員間的口舌紛爭。為犯太歲者回遮來年災障,凡是年、月、日、時星宿沖煞、鬼祟干擾、惡夢、難以入眠等障難皆可平息。淨化除內外邪魔,禳解及迴遮一切不吉祥諸惡緣障礙,另加上供祀護法聖眾,故對不沖犯太歲者,也有改善運勢、健康、消除業障、財富增盛等利益。所有生肖的生年者祈求趨吉避凶。皆能得到加持護佑、諸事吉祥、闔家平安。

參加者: 佛學會會員及其家人朋友。非會員,請上臉書各人留言報名。

3月16日週日下午14:30
400替身食子除障修法
及小舍利塔擦擦消災法

400食子太歲除障修法,
每年流年太歲除了年歲的的太歲回遮法之外,必須先去除違緣與魔障,遂有此緣起。四百攘解為佛陀在世時,帝釋天王因過去業力所致,為四魔所侵擾,:四魔為天魔、死魔、蘊魔、煩惱魔。痛苦萬分,請佛庇護。佛陀即入甚深禪定化廣大壇城,施設四類百種供養物,勾召四魔布施四百修供物,帝釋病苦遂得痊癒。(註:四類百種供養物為消除蘊魔需備一百個舍利塔、為消除天魔,備一百個食子、為消除煩惱魔,備一百盞燈、為消除死魔,備一百贖替身食子,四種合為四百份,故稱『四百』。
需如法製作100個如人形坐姿之人型Lju,100盞燈,100個擦擦。100個供食doma.。此法的利益使得流年生肖不順者或遭日月星曜困擾者所產生的種種障礙、煩惱、疾病、邪祟,全部由其人形Lju帶走,參與修法之弟子,在此年之中,大事化小事,増加運氣,減少一切違緣障礙,一切平安順遂。能消除惡符咒傷害、冤親債主牽纏、盜賊敵人、邪魔鬼魅侵害、危害生命總總挫折、天災、地方傳染疾病、運氣五行低落、時日沖煞,有憂鬱症、躁鬱症等一切違緣障礙等均能化解,消除轉吉祥成就順緣如意。修此勝法能讓眾生得暫時之利益,究竟能勝四魔,於修持密法能升起慈悲證悟空性成就佛果。

請準備少許頭髮,指甲,男女分開放。銅幣一個,男女可放一起。不能來的親人朋友,請再帶他們觸碰過身體的一小塊餅乾

小舍利塔擦擦消災法。

須製作供養與自己歲數一樣數字的舍利子佛塔擦擦 (可用陶土或穀類麵粉製作。經過修法,裝臓。及灑淨後,其功德利益有如修建一座真的佛塔。對於因年歲而受到因果業障的身體疾病壽命影響者,修此法特別有效。請法的弟子將修完法的擦擦帶回家,之後可放入河中或山洞中。放入河中,河裏的魚及動物可藉由此舍利子擦擦,有機會接觸佛緣並受到加持。放入清淨的山洞中,代表此舍利子佛塔的殊聖性。

多傑林巴佛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