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禮五方文殊師利菩薩密意化現之伏藏安巴根特



安巴根特


頂禮五方文殊師利菩薩密意化現之伏藏安巴根特


          吉祥圖案安巴根特,為甲修寺大寶日藏嘎瓦上師為利益諸有緣眾生(尤其是漢地的熟緣有情),慈悲地特別在其家族秘密傳承的古老法本中精選出來的最具加持力的伏藏品祥瑞,還於百忙中親手繪製成圖,並且開許可放在電子網路上,利益十方如母有情眾生!在此,希望所有見到此吉祥圖片的有緣信士,都能夠下載複製,懸掛於自家宅門或佛堂內,方位不論,多多益善,若結緣給同修佛友,可謂最有意義的結緣品。


        此伏藏吉祥圖案為五方文殊師利菩薩之密意表法化現,如同文殊菩薩本身無二,具足菩薩身語意之圓滿加持。放置之處,可使一切乖戾變為吉祥圓滿,身康壽,家合安,遣除各種災障違緣,令風生水起,諸外道及小人皆可轉變為自己修法上的順緣,特別殊勝之處更在於如掛在佛堂之內,則不吉之人、忤逆罪者、有違三昧耶戒失毀誓言者、外道、魑魅非人類皆不會因其罪障而玷污佛堂聖潔。安巴根特同時亦是可清淨三業懺罪集福增慧開智的見解脫,故所有見到此瑞圖的眾生,都終究必將脫離苦海,歸於佛道!並將會對末法時代的眾生產生不可估量的利益。此為文殊師利菩薩親諭所言,大家盡可生信勿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蜜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